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莱州市驿道镇
2018-11-22 13:41:00

  为推进移风易俗,引导群众健康文明新风尚,11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助力党建 情暖基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驿道镇群众文化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以送文化下乡的形式为群众送上精美的文化大餐。来自学雷锋烟台爱心使者志愿者服务队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驿道镇2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观看演出。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10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舞蹈、男女声独唱、萨克斯独奏、古筝独奏等;演出曲目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祖国昌盛》《红星照我去战斗》《爷爷奶奶和我们》《驼铃》《酒干倘卖无》等迎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阵容强大,集结了中国音乐国际大赛“金奖”获得者王梓溢、央视《幸福账单》特邀演唱嘉宾万宗梅等优秀青年演员。

  整场演出朴素亲切、生动鼓劲、气氛热烈,深受群众喜爱和好评。驿道镇东卧牛埠村村民李连春激动地说,“志愿者演员水平太高了,唱歌中间还让我互动唱了一句,我太开心了,这辈子从未近距离看过这样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