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8-02 10:10:00

  6月29日,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界志愿者代表、专家、嘉宾近200人参加会议。

  李子元在讲话中对协会近年来在服务青年、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要自觉将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融入到共青团的改革发展历史进程中,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等方面勇于走在前列,让青年志愿服务成为健全完善共青团组织体系的“助推器”,成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的“强化剂”,成为创新共青团工作运行机制的“排头兵”,成为共青团改革争取各方支持的“信任状”。他要求,协会作为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领头羊,要注重把握事业发展规律,突出青年时代特点,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科学化、制度化、专业化发展水平。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夯实发展基础 推动提质转型 开启山东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新征程》,总结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下山东青年志愿服务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