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音友爱 爱心工程
2018-08-14 10:20:0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我市学校音乐教育教学水平,蓬莱团市委联合烟台团市委希望办,为我市遇家夼小学争取到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大量音乐器材。

  会上,共青团蓬莱市委书记孙逸凡与中央音乐学院杨鸣教授一同为希望号角揭牌;以烟台大学艺术学院陈再峰教授、中央音乐学院梁茂春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杨燕迪教授、烟台大学客座张文韬教授等为主的音乐团队一行26人为遇家夼小学捐赠了钢琴以及鼓号队设备等价值40500元音乐器材,烟台希望办谷勤海主任向陈再峰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上捐赠方杨鸣教授与受赠校方领导王安峰校长均发表了讲话,音乐团队与学生进行钢琴演奏互动,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音乐兴趣,现场一片欢快氛围。

  此次捐赠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市学校的音乐教育资源,将进一步带动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化、品牌化和规范化,助推我市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