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伞禁毒教育进校园(第三期)
2018-06-27 11:21:00

  在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由烟台市团委,烟台公安局莱山分局,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和滨州医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讲座暨千祥公益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授旗仪式在滨州医学院新三阶隆重举办。

  活动在烟台公安局莱山分局缉毒大队谭文静警官和千祥公益发展中心于孝东主任各自行业领域内的禁毒戒毒经验分享开始,滨州医学院校团委组织部于翔部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两位嘉宾针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人的特征,如何预防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讲解,并通过视频影像资料直观的进行了各种案例分析,在讲述过程中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讲座结束后千祥公益发展中心于孝东主任给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青年志愿者千祥滨医分队授旗,成立了第三支高校分队、为禁毒大业再增生力军。

  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毒品真的并不遥远,于翔部长会后叮嘱与会的学生干部在各自班级内展开禁毒宣传,并邀请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加强以后的禁毒公益等活动交流,提升青年学生心理防毒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形成校园内人人拒毒、众多学生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