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团市委、市扶贫办携手碧桂园举办“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扶贫公益活动
2018-08-14 10:09:00

  梵高曾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近日,碧桂园鲁东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在莱阳城厢街道北关村圆满举行。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碧桂园鲁东区域莱阳项目总经理何明升进行致辞:从1997年设计第一个慈善公益项目算起,26年来,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副主席杨惠妍女士已累计为全社会捐款超过42亿元,用于公益教育、乡村扶贫、救灾赈灾等多个方面。碧桂园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始终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并将围绕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的愿景,为莱阳市城市建设、公益建设增光添彩。

  随后,莱阳市团委挂职副书记高晓芳致感谢词:此次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是一项温暖人心、实实在在的公益项目,不仅体现出碧桂园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重要的是企业的善行义举也在全市做出了表率,将会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参与到精准脱贫公益事业中来。

  接下来,市扶贫办主任孙洪波代表扶贫办、团市委向城厢街道北关村、和平村捐赠了扶贫物资,定向帮扶30户贫困家庭。

  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张梦竺接受碧桂园鲁东区域办公室主任张瑞洲代表碧桂园党委为爱心众筹平台捐赠的15000元爱心基金,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实现“微心愿”。

  最后,团市委与碧桂园鲁东区域志愿者们一同走访了北关村部分贫困家庭,为他们带去米面粮油等生活慰问品。

  今年以来,莱阳市委、市政府推出了扶贫惠民“十大扶贫平台”,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其中,由团市委负责的莱阳市爱心众筹平台旨在通过引导全社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扶贫困家庭,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奉献爱心、人人参与扶贫的和谐氛围。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团市委将持续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当好桥梁纽带,汇聚各方力量共同为精准脱贫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