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 情暖人心
2018-06-27 11:30:00

  粽叶飘香,情暖人心。6月17日,在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共青团莱阳市委联合莱阳本土爱心企业盛隆集团,组织青志愿者到穴坊镇岭南头、邵家等村庄走访慰问了30户贫困家庭。

  每到一村,穴坊镇组织委员、团委书记张则良同志就如数家珍地向志愿者们介绍需要走访的贫困家庭详细情况,讲解穴坊镇党委、政府对贫困家庭帮扶的各项措施。随后,与村干部一起引导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带来粽子、大米等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莱阳盛隆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士文表示,盛隆集团作为莱阳本土责任企业,多年来联合团市委设立了“盛隆助学金”等青春扶贫公益项目,圆了众多贫困学子读书梦,今后将一如既往热衷公益,关注贫困学子,关爱贫困老人,为全市脱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

  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张梦竺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市委将继续全力组织并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当、乐奉献,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有效发挥青年在扶贫攻坚主战场中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同时,张梦竺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脱贫攻坚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团市委呼吁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与我们一道,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