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屋”落户莱阳市徐格庄小学
2018-06-27 11:15:00

  6月7日上午,现代汽车“梦想之屋”捐赠仪式在莱阳市徐格庄小学举行。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青团烟台市委、莱阳市委宣传部、市希望办、莱阳团市委、莱阳市教体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校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梦想之屋”公益捐赠活动为学校配备了价值11万元的教学物资,包括5万元图书和6万元电教设备、文体用品等,极大的改善了学校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插上梦想的翅膀。

  近年来,烟台市希望办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的领导下,把希望工程体系建设与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大局统筹结合,在近期开展了“青春扶贫 暖冬行动”1000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丰金心愿直通车、牵手关爱 情暖学子--烟台市青少年“感受城市 快乐成长”、“情驻希望 牵手光明”烟台共青团Eye Do视力健康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助学、助教公益活动。

  下一步,烟台市希望办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力量,在助力青少年,尤其是困难青少年方面加大资助力度,以公开透明的捐款去向,实现人人参与公益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