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十八大在芝罘区各界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08-02 11:06:00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致词,引起现场强烈共鸣。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临关怀,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的谆谆话语,似春风拂面,像暖流入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致词中,党中央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芝罘青年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基层团组织,党对青年的重视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贯彻这次盛会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勇于作为,在奋斗中书写无悔的青春!

区综合执法局团委

  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叮嘱着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指引着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激励着我们要以青春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光辉目标奋勇前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卧龙园团工委

  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后,深受鼓舞。实现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共青团和青联组织重任在肩。作为基层团组织、基层团干部,我们更应该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责任与义务并重。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高尚品格,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维护青少年权益,弘扬和传递正能量。

芝罘岛街道团工委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要让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更加具有活力,作为基层团干部,我们要切实服务好中心大局,切实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烟台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在这万象更新、筑梦圆梦的新时代,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正阔步走来。

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志愿服务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用勇敢和坚定,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我们用青春和智慧,把文明和进步奉献给社会;我们用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我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的名义向团十八大致敬。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团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导将一直激励我们奋斗,作为非公团组织,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更多的非公领域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练就过硬业务本领,将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微泉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团委书记、山东省五四奖章获得者 孙传彬

  习近平总书记的到来和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祝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高度关心和殷切期望,对广大青年是极大鼓舞。习总书记曾说:“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对损害少年儿童权益、破坏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言行,要坚决防止和依法打击。”微泉社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团工委书记 张鹏

  光荣的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所有青年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生逢灿烂如花的伟大时代,作为八九点钟朝阳的我们,一定要永远跟着伟大正确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走,用短暂又珍贵的青春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不忘初心、心怀过往,贡献力量、拥抱未来,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一名当代青年,苦练本领,时时刻刻奉献青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同时宣传党的基本路线在团工作中全面贯彻,组织开展多样化群团活动,教育、引导园区青年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并广泛团结青年,发挥青年在建设“烟台首善·大美芝罘”中的积极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毓璜顶街道毓东社区团支部书记 孟倩倩

  作为一名社区团干部、共青团员,党对青年的重视关怀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认为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拥有财富和社会地位,而是对社会的奉献。我要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服务好辖区内团员青年,并组织青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区群众,让社区团组织变得更加富有活力,建设青(少)年身边的社区青年之家。

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团支部书记 孙蕾

  作为一名社区青年工作者,我们要积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一要提升素质,加强学习,真正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二要锐意创新,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服务社区群众,以实际行动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芝罘区祥和中学团委书记 王海燕

  共青团十八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团的盛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共青团建设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奋斗方向。学校团组织作为汇聚优秀青年的先进团队,肩负团结和带领全体青年师生,牢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努力实现新时代共青团建设目标的神圣使命。下一步,祥和中学团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引领青年师生特别是团员青年奋发进取、自强自立,教书育人、逐梦青春,在教育战线上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凤凰台医院团支部书记 邹丹丹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十八大的春风沐浴着每一位共青团员,十八大的精神振奋人心,激励着我们青年一代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作为青年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救死扶伤,为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芝罘区国翠小学大队辅导员 段波

  共青团十八大是一次历史的盛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党和国家寄予广大青年以厚望。我们应深深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领导下,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和少先队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青春,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