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八一军魂 扬中国精神
2018-08-02 14:27:00

  2018年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纪念日,共青团蓬莱市委为大力弘扬军纪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组织了蓬莱范围内即将走入大学殿堂的高三毕业生到军队观摩体验军旅生活。

  8月1日上午,团市委工作人员带领30余名高三学生来到蓬莱边防检查站,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摩了军区文化展馆、健身馆、图书室,观看了军营文化宣传片以及退役老兵纪念片;还观看实用拳法展示,体验警务装备,并学习了内务整理。军队观摩结束后,团市委组织高三毕业生观看了历史抗战片《浴血广昌》。

  通过这次部队之旅,让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学生,提前体验了军训生活,对部队和军人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对我国的军事现代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军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有更加直观的感受。通过这次军旅体验活动,学生们都表示要学习部队官兵的爱国主义热忱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