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团市委关爱青少年 健康手拉手
2017-03-31 10:12:00

  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身体素质,2016年7月12日上午,蓬莱团市委联合万寿社区服务中心走进实验中学,举行了“关爱青少年健康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主任向师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指出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为拥有健康身体打下良好基础。随后,社区服务中心的李医生为师生进行了知识讲座,重点介绍了青少年身体肥胖形成的原因、危害以及正确的健康饮食方式。

  本次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科学指导,也拉开了“关爱青少年健康手拉手”活动的序幕。学校与社区将合力打造健康教育平台,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身体、心理特点,定期举办健康讲座,尤其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从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蓬莱团市委关爱青少年 健康手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