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举行“双管双责”报到暨“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奉献在基层”主题团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8-08-02 15:00:00

  6月7日,团区委在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举行“双管双责”报到暨“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奉献在基层”主题团建活动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振彦、团区委全体报到党员及各镇街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宁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日成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政府街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台账;团区委副书记陈增洋围绕党员“双管双责”工作,就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奉献在基层”主题团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有关镇街团委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振彦和团区委副书记陈增洋为政府街社区团总支和“青年之家”进行揭牌并做了重要讲话。

  周振彦希望各级团干部能够主动积极、摆正位置、把握重点,以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激情,以青年干部应有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周振彦还要求,街道和社区一级要认真做好党员到社区报到的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报到党员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搞好协调、提供帮助,确保工作实效;团区委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解决居民难题、回应社区居民需求,帮助政府街社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参与基层党群阵地和“青年之家”建设,共建共享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据了解,开展此次“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奉献在基层”主题团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建立健全团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社区、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下步,团区委将以此次党员“双管双责”工作开展为契机,结合省市团委“三联四促”工作部署,完成团组织在全区社(片)区全覆盖,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团的基层工作力量,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大局干事创业,砥砺前行加压奋进,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