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团区委召开教育实践动员会议
2017-03-28 14:31:00

  3月14日上午,牟平团区委在区财政局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议,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军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团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市属以上驻牟各单位团委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部分企业团委书记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区委挂职副书记李震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对“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总体要求。团区委副书记张媛媛就我区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三个坚持:一要坚持把学讲话、强意识贯穿始终,二要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三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最后,团市委王军智主任结合基层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各级团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汇聚起青春逐梦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会议标志我区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正式启动。下一步,各级团组织将围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大类十项具体活动开展教育实践。团区委已成立领导小组,将对全区各级团组织教育实践情况进行督导跟进,保证教育实践顺利推进。

相关文章
    牟平团区委召开教育实践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