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我 比学先进
2017-03-28 14:10:00

  2016年5月3日,牟平团区委在牟平大剧院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石德彬,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陶可令,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兵兵,区人大副主任蔡德利,区政协副主席王德娟出席本次大会。全区各部门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青年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播放了牟平青年宣传视频,为大家直观地呈现了新时期牟平青年踊跃投身"幸福牟平"及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的动人华章,与会领导为54名第一届"牟平优秀青年"获奖代表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承诺,并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区青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落到实处,为青春奋斗、为牟平添彩。

  区委副书记石德彬作重要讲话,石书记对获奖青年表示祝贺并对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会后,各界青年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在"幸福牟平"和"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中"青春勇向前"!

  下一步,牟平团区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牟平青年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守住红色基因,捍卫思想主权,做合格党员,当明白青年,冲在创新创造的第一线,冲到干事创业的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