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上汽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8-02 14:56:00

  7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烟台福山上汽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公司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委员鞠晓磊同志主持,烟台福山区团委代表姜郁蕾同志、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严永荣同志、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邵洪山同志、公司总经理助理贵丽萍同志及公司党支部委员、工会代表、团员代表等,共计29人参加。

  这标志着烟台福山上汽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届团支部正式成立。团支部作为团员青年朋友的娘家人,在各项工作中要团队规范标准化、作风严谨服务化,以共享促服务,以服务营和谐。

  会议提出,在当前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是基层组织的基础保证,也是促进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基本保障。

  祝贺公司第一届团支部成立,团员青年朋友们有了一个新的家;祝贺当选的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并提出新当选委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人;祝贺团区委又多了一只生力军,对公司第一届团支部提出要求,要在团区委的大家庭中争先争优。

  会议强调,团支部作为连接广大青年员工进步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和成员素质提升,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提升和业务技能学习,把团支部锻造成为新时代公司党支部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同事共同努力促进公司生产,将烟台福山上汽实业团支部打造成福山区的靓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