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宫举办2018秋季招生咨询会
2018-08-01 09:55:00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和家长,帮助学员家长一站式解决疑难问题,7月29日上午,我宫举办2018秋季招生现场咨询会,100多名家长学员参加了咨询会。

  活动当天,参加招生咨询会的老师们早早地来到咨询会现场,做好准备工作;家长们有秩序检票排队入场。9点整咨询会正式开始,首先5个部门的专业老师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秋季招生专业设置和招生条件等情况,之后进入家长提问、老师现场答疑阶段。家长们对从几岁开始学特长、想学乐器该从什么乐器学起、年龄设置等问题咨询比较热烈……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家长们一直踊跃举手提问,老师们热情耐心的解答了关于专业选择、如何报名、报名年龄等具体问题,让前来咨询的家长们心中疑惑一一解除。

  本次招生咨询会将各部门招生老师整合在一起,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不用再满怀疑惑、东奔西走,实现了咨询会一站式解决招生所有问题,受到了家长的热情参与和高度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心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加细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