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部举办“舞出童年精彩”教学展演活动
2018-08-01 09:53:00

  7月28日,青少年宫的浪花岛里环境幽雅、洁净而明亮,三百余名观摩人群安静、有序,只有闪光灯闪烁不停,这里正在举办首场“舞出童年精彩”舞蹈专业教学成果展演活动的首场表演。

  本次展示月累计四场次,将有31个班级、近1000余名舞蹈学员参加。有中国舞、爵士舞、街舞、拉丁舞、民族民间舞,以及舞蹈基本功、身韵动律为主展示。基本功展示呛脸、侧手翻、绞柱等动作,规范到位;中国古典舞身韵组合,舞蹈技术基本达到半专业水准,通过软开度的训练气息、身韵、眼神及表情的配合训练,展示出孩子们的阳光与自信。

  一群《赶海的小姑娘》看到《水中精灵》睁着一双双《大眼睛》,跳着《青春飞扬》的节奏、《唐诗新唱》、袖舞翩跹的《轻舞风扬》着;《水中精灵》,把大家带入了美丽的大海变成水泡在海底嬉戏,俏皮、活泼。

  本次活动,演艺活动部旨在为学生及教师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以活动拉动教学,增加师生们的舞台实践经验,从而推动舞蹈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逐步系统化、规范化。

相关文章
    演艺部举办“舞出童年精彩”教学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