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舞蹈教师岗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有关事项
2022-08-04 17:01:00

       根据《2021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简章》规定,现将2021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舞蹈教师岗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2年8月10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
       共青团烟台市委机关会议室(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90-2)
       二、资格审查程序
      (一)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到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考生须提前按下列顺序装订好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归还:
      (1)报名表(为上交材料封面)。
      (2)诚信承诺书。
      (3)身份证。
      (4)学位、学历证书。博士研究生还需提供硕士、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上证书提供原件有困难的可以仅提供复印件。
      (5)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采用网上签约的可不提供)。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还须提供签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或解约函。
      (6)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提供报到证和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不在择业期内的仅提供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即可。
      (7)已就业人员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解约证明或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8)海归留学人员须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须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烟台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出具的翻译资料和能够按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个人书面承诺,承诺专业须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一致〕。
      (9)考试人员健康承诺书、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10)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加入指定微信群。资格审查后考试(包括面试、笔试)有关事项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网站发布。
       三、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资格审查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不全的,须在面试前一天下午17:00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或解约函(证明)因故不能在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考试结束后第五个工作日下午16:00前提供。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若最终审查通过人数达不到3人,则取消招聘计划。
       如发生现场资格初审与报名时初审结果不一致现象,以现场资格初审结果为准。
       四、考试
       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在指定考生群内公布。
       1.面试。面试方式为试讲加三分钟以内的专业技能展示(考生自备u盘播放伴奏音乐)。
      (1)参加对象:通过现场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的人员。
      (2)成绩公布:本岗位面试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人员按岗位计划1:3的比例进入笔试环节;同一岗位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笔试环节。进入笔试环节人员数量不足岗位计划3倍的,以实有人数进入笔试环节。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网站公布。因放弃、取消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笔试人员空缺,不递补。
       2.笔试。笔试考试内容为教学设计,时间60分钟。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达不到笔试成绩合格线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线于笔试结束后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网站公布。
       3.合成考试总成绩。按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排序,确定进入聘用范围人员并在微信群中公布。请考生注意查收考生群内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为确保顺利参加资格审查,建议考生资格审查前非必要不离开烟台市。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以免耽误资格审查。
      (一)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按规定准备符合规定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1.山东省内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烟返烟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山东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烟返烟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烟后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未持有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烟后资格审查前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3.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根据烟台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7天居家隔离,在居家隔离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采取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凭解除隔离通知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查。
      4.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根据烟台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7天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凭解除隔离通知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查。             
      5.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来烟返烟人员,3天内开展 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健康监测。
      6.凡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向共青团烟台市委报备,在按照社区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再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并于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7.属于以下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现场资格审查: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现场资格审查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共青团烟台市委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