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舞蹈教师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8-13 11:33:00

  按照《2021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简章》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为2022年8月14日,入场时间为上午7:30。报到地点为烟台二中莱山校区(烟台市莱山区新星北街5号)教学楼【408】候考室。

  二、面试安排

  1.考生应按时报到,迟到15分钟者不可入场。

  2.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数量不足岗位计划5倍的,以实有人数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方式为试讲加五分钟以内的与岗位相关的专业技能展示。(考生自备U盘播放伴奏音乐,请提前将MP4格式音乐拷贝至U盘)。

  4.面试参加对象:通过现场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的人员。

  5.面试成绩公布:本岗位面试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人员按岗位计划1:3的比例进入笔试环节;同一岗位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笔试环节。进入笔试环节人员数量不足岗位计划3倍的,以实有人数进入笔试环节。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网站公布。

  三、防疫安排

  本次面试于上午7:00统一开始核酸检测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应于核酸检测开始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面试报到。考生须凭“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进入校门。考生除身份核验及考试外,其他时间请佩戴口罩并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具体防疫安排参照现场资格审核防疫要求执行。

共青团烟台市委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