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团市委德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2017-09-18 15:21:00

  为积极响应德州、烟台两市党委政府号召,继续深化德州、烟台两地共青团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扶贫攻坚任务。6月14日至15日,德州团市委副书记孙艳雪一行18人来我市开展扶贫协作对接活动。烟台团市委副书记张金富、烟台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姜军武等陪同孙艳雪一行。

  15日上午,“德州共青团·烟台共青团扶贫协作座谈会”在烟台虹口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烟台团市委副书记张金富对德州团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烟台市经济发展情况和共青团扶贫攻坚工作,并希望两地共青团建立一种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两地共青团事业跨越式发展。孙艳雪对烟台团市委自去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总结了两地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德州共青团扶贫工作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希望工程、青年企业家对接、县域协作交流、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等方面的合作,继续加强两地团组织交流、增进友谊,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观看了烟台宣传片,烟台团市委向德州团市委捐助了希望工程助学金,武城团县委和招远团市委签署了《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最后,双方出席会议的机关部室负责同志、青年企业家代表就青春扶贫、新能源开发、产业共享、创新创业和现代农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14日下午,德州团市委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园和烟台国家级高新区产业园等重点企业。

  烟台对口支援德州,是省委省政府对烟台的信任。烟台团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双方团组织联系、交流和互动工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促进两地共青团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