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烟台 公益中行”大型青年联谊会圆满举办
2017-09-18 15:33:00

  正值骄阳似火、热情仲夏,为帮助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为优秀未婚青年交友搭建平台,6月10日,共青团烟台市委联合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烟台市金融团工委、万科集团,共同举办“青心烟台公益中行--万科海云台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金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茂顺、万科集团海云台项目经理陶登东等出席了活动。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金富致辞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交通局、农业局、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多家部门单位的13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 美丽的万科海云台海畔,青年们自行携带心爱的图书来到活动现场,在“公益中行”爱心角进行了爱心捐助,并在“爱心捐助板”上留下签名,现场共接收图书八十余册。

  活动期间,大家进行了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自我展示,随后开展了木板过河等紧张激烈的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青年才俊们格外积极主动,在每个环节都表现得大方得体、机智灵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外在气质和优秀的内在品格,赢得了姑娘们的青睐。年轻姑娘们也毫不逊色,献力献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进行了“公益中行”爱心义拍环节,大家踊跃竞拍,爱心如潮。最后拍得的金额全部捐赠希望工程,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青年朋友们在美丽的海边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收获真情。本次联谊活动帮助青年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扩大了交际圈,结识了更多朋友,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也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