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星之恋”系列军地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17-09-12 14:02:00

  为帮助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地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为部队青年官兵和地方优秀女青年搭建交友联谊的平台,烟台团市委联合烟台市双拥办、中国人民解放军91213部队政治部共同举办,烟台军星拥军服务中心承办的“青年之声·青心烟台”——军星之恋系列军地联谊活动于8月26日圆满举办。

  

 

  活动当日100位军地优秀单身青年相聚部队营区。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男青年,是从中国人民解放军91213部队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现役青年军人,许多是毕业于部队高等院校的高才生,军、政素质过硬,专业素质优良。女青年则是来自烟台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者,颜值高、素质强,对军人和军营有着特殊的情感。

  

 

  在热情洋溢、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单身青年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213部队军史馆、营区内务,威武之师、雄壮之师的形象在姑娘们心中泛起层层涟漪。随后通过精心设计的“优秀投弹手”“雷区大拯救”“默契互动”等游戏环节,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部队官兵表演的武术和地方女青年带来的才艺体现了军地青年的青春活力。在“记忆中的他”环节中双方都主动去寻找自己心仪的有缘人。

  

 

  为了方便单身青年更好地相互联系,现场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功能,建立了一个军地联谊群。现场也有多位男女青年主动互留联系方式。一名军人表示,部队管理严格,平时工作繁忙,接触女性的机会相对较少,希望在这次联谊会上,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真爱。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曲军民合奏拥军爱民的交响乐。烟台团市委将大力开展健康的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积极致力于做好双拥工作,通过组建“青年之声”婚恋服务联盟、搭建军地联谊平台、开展“青心烟台”系列交友活动、定期举办青年集体婚礼等方式,促进军地青年交友联谊、共结良缘,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