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召开“青年之声”工作推进会
2017-04-06 13:43:00

  4月1日上午,招远团市委组织召开"青年之声"工作推进会,总结2016年“青年之声”工作,按照“四个融合”的要求,对2017年“青年之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部。团市委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全市“青年之声”各战线的团干部共95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招远·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招青发〔2017〕12号)文件,同时就如何加快推进"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和共青团工作互联网转型、如何发挥招远“青年之声”为青少年答疑解惑作用、如何让广大团员青年熟知这个平台并且经常使用这个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下步,招远“青年之声”将立足平台建设,整合各类资源,促进“青年之声”与共青团工作的深度融合,使“青年之声”成为贯穿共青团工作的一条主线,努力使招远“青年之声”平台在四维工作格局中发挥出独特重要作用,切实服务最广大青年的根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