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 汇聚青春正能量
2017-03-28 14:08:00

  善良关怀、仁慈博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为鼓励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风气,大力弘扬共青团"青春扶贫"的工作旗帜,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招远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体育运动中心、华希置业有限公司等多部门单位,共同举办了第二届招远市青年环湖爱心公益行活动,来自全市各界的500余名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去年五四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继续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不少现场的青年围观者也参与到了慢跑活动中。"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我们也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小事。"现场志愿者的号召正式将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充分展示了金都青年朝气蓬勃、爱心奉献的良好形象,在场参与者的每一步付出,每一里程的长行,都由协办单位华希置业有限公司转化成为了希望工程爱心基金,总价5万元,并将全部用于资助我市的贫困学子。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传递爱心、凝聚力量的长行,更是一次喜迎五四、催人奋进的长行。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愿意用青春和汗水,用我的爱人之心尽己所能,为贫困青少年谋一份关怀和照顾!"

  团招远市委也将在今后继续延续此类品牌活动,用公益的旗帜引领青年力量,用公益活动感召更多的青年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