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庆云县委赴芝罘区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2017-03-31 11:07:00

  为全面贯彻市、区关于扶贫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团区委立足芝罘所能、庆云所需,积极推动芝罘区与庆云县扶贫协作对接工作。近日,团庆云县委就共青团改革、青春扶贫、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交流、青企协高效对接等领域到芝罘区展开对接交流。

  团庆云县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毓璜顶街道毓东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中国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青年之家”和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共同学习交流了“青年之家”建设、“青年之声”平台打造、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团区委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团庆云县委的常态化沟通,积极围绕 “志愿服务”“希望工程”“青年就业” 以及“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建设融合发展等方面,搭建两地共青团工作的“连心桥”,切实做好青少年服务工作,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
    共青团庆云县委赴芝罘区对接扶贫协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