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31 11:05:00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提升生态意识、环保意识,3月19日上午,共青团芝罘区委组织鲁东大学、万达文华酒店、圣凯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共7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护绿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团旗、志愿者旗帜高高飘扬,身穿“青年先锋行”红马甲的广大团员青年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挥锹培土,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为植树现场妆点上了一片新绿。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生活,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绿化环保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深深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付出的快乐,回去以后,将把这种奉献精神带进并融入到本职岗位工作当中,用心工作、争做先锋。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是团区委组织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活动之一,也是“青年之声·线下活动”的又一体现。全区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活的载体,引导青少年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公共意识。另外,团区委还积极整合资源,扎实推进青少年绿化基地建设,动员社会各界人士捐建纪念林、青年林等,进一步提高全区团员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文明意识,引导全区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广泛传播绿化正能量,共同促进“首善之区”的建设。

相关文章
    芝罘区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