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
2017-04-11 11:28:00

  

    3月12日上午,按照烟台市团委统一部署,烟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总行机关和清洋园区支行青年员工参加了“同育青山绿水,共享碧海蓝天”3.12植树造林活动。

  在总行团委的带领下,青年员工带上植树工具奔赴位于福山区回里镇的义务植树基地,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本次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互相帮助、默契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不到一上午,烟台农商行干部员工共植树60多棵,超额完成植树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体现了烟台农商银行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活动中,烟台农商行青年员工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展现了新时期共青团员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同时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烟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