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团委组织看望春蕾女童
2018-08-02 14:38:00

  供电公司团委组织红帆蓝海青年志愿者带着公司筹集的爱心先后来到海阳一中、凤城初中、风城中心小学等处看望慰问受资助的春蕾女童。

  赶到海阳一中时,同学们还在上课,为了不影响同学学习,公司红帆蓝海志原者在办公室一边等待,一边向学校老师了解春蕾女童的学习情况。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受资助的同学陆续赶来。她们身着朴素干净的校服,原本应该娇嫩的双手或许是迫于生活都变得粗糙不堪,面对公司志愿者受资助的女童 显得有些局促。为了让同学们放松下来,公司志愿者耐心与受资助的女童谈心聊天,表达了公司全体职工对她们的关心和问候,并将资助金送到春蕾女童手中,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绽放青春。

  在凤城初中,春蕾女童明显稚嫩的面上写满了纯真、坚毅和希望,从她们的眼睛中看到的更多是勇敢和成熟。志愿者亲切地和每一名同学聊学习、聊生活,接过志愿者们准备的书本、资助金时,女童们脸上露出了开心地笑容。

  临近中午,红帆蓝海青年志愿者来到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凤城小学,孩子们正在练习朗诵,声情并茂,感人至深,一个个额间都渗出了汗珠。通过和孩子们交谈,志愿者们了解到每一名受资助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接过资助金,女童们表达了对资助者的感激,表示一定期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