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学共建·志愿拥军”活动成功举办
2018-08-02 15:16:00

  7月18日,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职业学院、共青团长岛县委共同开展了“军学共建·志愿拥军”活动,来自主办方的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来自烟台团市委、烟台职业学院青年艺术团的拥军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驻岛某营区,在战士们的带领下,他们亲身感受了军营文化,体验了战士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

  晚上,精彩的慰问演出火热上演,烟台职业学院青年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和部队官兵们同台献艺,为子弟兵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开场舞《青春舞台》热情旋律中,演出拉开序幕。

  职业学院和新时代大厦的老师们合作的锅庄舞《远方的姑娘》向观众展示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官兵们表演的小品《信使》引得台下笑声连连。歌曲、舞蹈、小品,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台下官兵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演出收获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是职业学院连续第三年来岛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也是团县委围绕助力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而精心筹划组织的系列活动,对于巩固和加强长岛县军政军民团结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