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岛县委召开青年之声座谈会
2017-03-28 14:21:00

  为贯彻推进“青年之声”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年之声·长岛”平台建设及运行水平,3月13日,长岛团县委组织召开全县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专题会议,部署“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工作,邀请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杰为大家讲解。

  大家围绕网上共青团建设、线下活动开展、新媒体运用、与青年之家融合等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团县委副书记葛彬结合全县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对各基层团组织提出了工作要求。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杰介绍“青年之声”平台开通以来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并结合“青年之声”主要工作为大家答疑解惑。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上级团组织要求,贯彻落实好团的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共青团+互联网”工作格局,推动全县团员青年释放青春动能,为生态旅游度假长岛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长岛团县委将继续深化“青年之声·长岛”平台建设,坚持把“青年之声”打造成“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平台,提升共青团的综合服务能力。

相关文章
    团长岛县委召开青年之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