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红土崖烈士公祭活动纪实
2018-10-09 12:49:00

  9月30日上午九时,莱阳大地悲彻,万物静穆。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

  为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继承他们不畏艰险、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为缅怀先烈,励精图治。莱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机关代表,老兵代表,古柳中学初一全体师生共计一千多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于莱阳市红土崖革命烈士广场举行大型公祭活动。活动仪式由市委副书记邴志强同志主持。

  第一项:奏唱国歌,升国旗。

  第二项:全体人员默哀3分钟。

  第三项:古柳中学少先队员献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第四项:礼兵敬献花篮。

  第五项:市委书记李胜刚同志整理缎带。

  第六项:市委宣传部部长致公祭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少先队员有序、敬慕地瞻仰烈士墓。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号召少先队员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怕困难出力流汗,努力学习科学技术,加强思想修养,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各行各业要真抓实干,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