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精神 推动烟台制造业强市建设 —烟台青联走进冰轮集团”活动成功举办
2019-04-16 17:10:00

  4月12日,在市青联副主席、技能人才界别主任管军的带领下,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社会组织界别等部分青联委员走进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劳模精神 推动烟台制造业强市建设——烟台青联走进冰轮集团”调研座谈活动。

  

  委员一行参观了冰轮集团展厅、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观看冰轮集团纪录片,了解企业成长历程和企业文化。通过参观,委员们对冰轮集团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形势下表现出来的自主创新力、核心竞争力、文化凝聚力,实现冰轮冷热环保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给予赞赏,表示将学习冰轮集团锐意创新、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所在单位的核心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员走进全国劳动模范、市青联常委、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机组装备事业部铆焊一班班长孙志辉所在一线工作岗位,了解其所在车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参观“孙志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深入了解企业青年职工的概况和企业发挥劳模带动效应提升青工技能水平的情况。

   

  随后,召开委员座谈会,就如何学习劳模精神,推动烟台制造业强市建设座谈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孙志辉扎根一线20年默默奉献,以青春和汗水践行企业精神的感人事迹的感染,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发扬“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孜孜不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创一流业绩,争做一流员工,为推动烟台制造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在青联委员中产生积极反响,在微信群的“即时”报道中,掀起点赞狂潮。

  这张合影的背景很特殊,一边是老款的手工机床,一边是新式的现代机床,正如我们所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烟台青联义不容辞、勇挑重担,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不断激发全市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学习劳模精神 推动烟台制造业强市建设 —烟台青联走进冰轮集团”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