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04-04 20:52:00

  4月4日,烟台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前举行。

  苍松矗立,翠柏低垂。高高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而庄严。上午8时30分,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来到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向抗日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表达我们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随后,团员代表隋小宇做团旗下演讲,全体共青团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之后,烟台市委党校教师刘中兴组织烟台市思政课老师、烟台职业学院团员骨干进行党课学习,号召共青团员要高举团旗跟党走,使自己的思想严格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理论教学结束后,团员骨干进行思政课实践教学,组织思政课教师和团员骨干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了解烟台抗日英勇事迹,感悟胶东革命英雄精神,迎难而上,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大家从中了解到,胶东地区是社会主义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红色力量,是中国解放战争的坚强后盾。胶东地区共产党人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典范,我们要不忘初心、忠诚坚定、不怕艰难、无私奉献,继承发扬胶东革命精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烟台全市团员青年将继续贯彻胶东红色革命精神,以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凝聚信心与力量,为建设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