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团干的一封信
2018-12-17 13:51:00

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前辈们:

  您们好!

  正当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设新局面之际,我们迎来了共青团烟台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这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次盛会。

  烟台共青团历经时代风云,从萌芽到成长,从稚嫩到成熟,从进步到辉煌,饱含了前辈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写满了前辈锐意进取倾情奉献。在此团市委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历史未曾忘记,中共一大后,是您们披荆斩棘、破除万难,响应党的号召,在烟台埠成立了胶东第一个团支部,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开启了烟台青年运动新篇章;历史未曾忘记,新中国成立之初,是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激发着广大青年投身到波澜壮阔的改造中国、建设烟台伟大斗争中,为改变烟台一穷二白的面貌奉献了火红青春;历史未曾忘记,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是您们顺应党工作重点转移和改革开放形势,把烟台共青团事业推向了蓬勃发展的新时期,为烟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立下了赫赫战功;历史未曾忘记,跨入新世纪以来,是您们紧跟时代步伐,肩负时代重托,引领我们在烟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勇开先锋、再铸辉煌。尊敬的前辈,虽然您离开了共青团的岗位,但您的谆谆教诲犹在耳畔。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正沿着您的足迹阔步前进。

  在路上,我们吹起创新创业的号角,“我为烟台代言”声音传遍全国;在路上,我们上下求索深入实践,用胶东红色文化鼓舞青少年成长成才、爱国爱家;在路上,我们率先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引领莘莘学子争做社会栋梁;在路上,我们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开展希望助学活动,用爱心点亮贫困儿童的希望;在路上,我们擦亮城市,更擦亮心灵,构筑起青春志愿者靓丽风景线……

  青春有梦,我们愿与您踏歌同行;青春无悔,我们愿与您再谱新篇!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您承诺:我们要用务实的工作让您的青春得以延续,我们要用坚实的奋斗让您的精神得到升华,我们要用激情和创造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全力推动烟台改革创新走在前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祝尊敬的前辈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祝光荣的城市繁荣昌盛,青春永驻!

  共青团烟台市委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