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年榜样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
2018-12-24 10:19:00

  12月19日晚上,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的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烟台青年榜样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圆满举办。团市委书记李桂勋,副书记张朋尧、张金富出席启动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张金富主持宣讲会。出席烟台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的全体代表及各界青年代表4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烟台青年榜样巡回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在全市广泛开展青年榜样宣讲活动,用真人、真事、真感情,讲好烟台青年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故事,讲好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故事,展现烟台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在首场宣讲会上,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第22届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孙传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港口青年岗位能手、烟台市十大杰出青年梁洁,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和旅游管理硕士、烟台守拙园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丛东日,山东智慧生活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互联网+十大领军人物田培金等来自不同领域的4位先进典型,结合自身成长的奋斗经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顽强的拼搏精神、执着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