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向希望工程捐资过亿元
2018-08-02 10:13:00

  6月20日,肥城市边院镇济河海尔希望小学竣工暨海尔“美好教育+”全国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肥城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海尔集团现场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600万元。至此,海尔集团向希望工程累计捐款突破1亿元。

  刘少华在讲话中首先对海尔集团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承担社会义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尔集团推出的“美好教育+”公益活动,是希望工程的有效延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要求,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用好“青益筹”公益平台,为弱势青少年群体服务。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重要要求,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学习环境,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

  作为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海尔集团长期致力于希望工程事业。自1995年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学起,截至2017年底,共援建希望小学266所,是全国希望工程中建校历史最长、数量最多的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