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2021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事宜公布
2021-07-19 14:13:00

按《2021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简章》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审核事宜公布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一)时间

2021年7月25日9:00-11:00。

(二)地点

烟台二中东校区教学楼(烟台市莱山区新星北街5号,乘坐1、5、18、23、33、50、52、62、73、高铁巴士1号线在“迟家·市总工会”站点下车,北行50米至红绿灯处,沿新星北街东行300米即到;或乘坐7、10、17、61路在“莱山区政府”站点下车,南行300米至新星北街路口西行400米即到)。

(三)有关要求

请应聘人员按简章要求提供报考材料。考试一般安排在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第2-3天进行,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

资格审核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现场资格审核材料不全的,须在面试前一天下午5点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或解约函(证明)因故不能在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供的,也可在笔试(不含笔试当天)后第五个工作日下午5点前提供。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资格审核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加入指定微信群,资格审核后考试(包括初试、面试、笔试)有关事项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网站发布。

如发生现场资格初审与报名时初审结果不一致现象,以现场资格初审结果为准。

二、防疫要求

根据关于防疫期间考试工作要求,请报考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6月5日以来,考生及共同居住人凡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者,须主动向共青团烟台市委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共青团烟台市委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考生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的条件。

(2)考生应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并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交《考试人员健康承诺书》(简章附件5)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简章附件6)。现场资格审核前14天内如考生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应及时主动向共青团烟台市委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共青团烟台市委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考生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的条件。

(3)所有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时应主动佩戴口罩,出示动态健康码。考生及共同居住人凡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结束后,考生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现场资格审核以及考试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应主动报告。

 

 

 

共青团烟台市委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