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建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芝罘区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02 13:56:00

  4月1日,烟建集团团委组织五公司、烟建国际13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芝罘区政府在塔山游乐城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直部门、街道办事处等机关干部,驻区各大企业青年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上午8时20分,13名烟建集团青年志愿者在塔山游乐城入口处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扛着铁锹、拎着水桶来到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劳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三人一组,扶苗、填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干得十分认真,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千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烟建集团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市委、市政府做好三年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的要求,为打造森林城市、建设美丽烟台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更展现了集团公司感恩社会、保护环境、传递正能量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