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浪漫举行
2018-10-19 10:02:00

  10月14日,“青心烟台—用心交往 为爱通行”主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于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浪漫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金融团工委主办,交通银行烟台分行、碧桂园凤凰山庄协办,全市二百余名单身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十月十四,一生一世,九月初六,顺利长久。为赋予联谊活动最美好的期待,主办方精选吉日,倾力策划,匠心独运。

  碧海云天秋日暖阳,才子佳人文化酒庄。上午八时许,参加活动的嘉宾们陆续到场。伴随着轻松浪漫且不失诙谐的主题背景音乐,签到后的嘉宾们漫步于活动信息公示墙前,捕捉相识,邂逅缘分。

  青心烟台,一见倾心。上午九时许,主题联谊活动隆重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开场过后,三分钟约会之“很高兴认识你”环节正式开始。女生不动,男生围绕女生动,从略显拘谨,到彻底放松,进而至依依不舍,嘉宾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渐融入,敞开心扉,期待一见倾心。

  用心交往,为爱通行。三分钟着实短暂,为相识意犹未尽,嘉宾们紧随节奏踏上两轮趣味游戏“心”体验。“爱的初心”,你演我猜;“初心永恒”,眉目传情;情歌对对唱,正话反说拍七令:游戏互动环环相扣,联谊气氛愈加热烈。用心交往,为爱通行,现场呼声最高、参与度最高的十位嘉宾,最终入围“心动男神、女神评选”,伴随着场间多轮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屡屡掀起高潮。

  美好时光,匆匆而行,以爱为聚,方可永恒。共青团为全市各界适龄青年搭建平台,寻找幸福,开启甜蜜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