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 市青联走进解放军91980部队
2018-08-01 16:27: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融洽军政军民关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7月31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电视台、烟台市青年联合会、喜旺集团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和慰问品,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1980部队,与部队文艺骨干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八一”军地联欢会。团市委副书记张朋尧、张金富,市青联副主席王宏参加了慰问活动。

  时刻听从党的指挥,国家尊严我们捍卫,首当其冲舍我其谁,下午3时许,部队警勤连合唱《战士就该上战场》,拉开了“筑梦强军战旗红,青春奋进新时代”庆“八一”军地联欢会的序幕。

  歌声嘹亮,舞彩缤纷,铿锵恢弘的旋律响起,惟妙惟肖的身姿展现,地方选送的《永唱中国梦》舞蹈,精彩的编排赢得官兵们阵阵掌声。新兵下连,他们的军营生活过的怎么样?实战化训练水平怎么样?新兵都达标了吗?技术准备一连官兵为大家带来的舞台剧《新兵成长》给出了答案。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嘉宾时光标签组合带来的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像梦一样自由》充满青春活力,掀起全场大合唱的高潮。山高水深、丛林繁茂,缺衣少食、没有弹药,但这些困难都不能把他们难倒,他们保卫着祖国的土地,他们捍卫着民族的独立,保障处汽车连的表演唱《游击队之歌》仿佛把我们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老一辈革命战士敢打敢拼,为了理想奋不顾身的高尚情怀。

  青年魔术师郝龙带来的魔术表演、青年提琴手胡晨演奏的小提琴《星月神话》《梅兰梅兰我爱你》给官兵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惊叹全场。保障处修理所的歌伴舞《决战》用激扬的旋律和铿锵的节奏诠释了将士们听党指挥、决胜疆场的坚定信念。最后,特邀嘉宾车晓菲老师用一首 《在希望的田野上》为联欢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鲜明的思想主题、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和精彩纷呈的舞台呈现,既有流行元素的活力四射,又有威扬军歌的庄严厚重,军地携手为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同时,也为官兵们奉上了文化大餐。

  官兵们纷纷表示,当兵就要有血性,当兵更要敢拼命!只要祖国一声号令,岸导精兵果断出手、动若雷霆!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们时刻准备,听令出征!演出结束后,91980部队、团市委、市青联等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此次军地联欢会,诠释了军民鱼水相融的深厚情谊,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当中共创军地共建新风采,进一步凝聚军民力量。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认真履行双拥工作职责,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拥军、教育拥军、文化拥军等活动,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双拥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争创双拥模范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