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青年盛宴 8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2018-08-01 09:5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8月6日-8日将在济南举办“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峰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共青团中央、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发展出版社、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

  根据峰会安排,8月7日至11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烟台行”将在我市举行。本次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投资促进局承办。活动将着力打造成为青年企业家合作共赢发展的广阔舞台、要素活跃涌动的聚焦平台、交流沟通互动的重要窗口、创新引领服务的高端智库,促进青年企业家聚焦聚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开创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围绕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体系的招商方向,已成功邀请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青年分会、博士分会一行10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5人;安徽省青企协嘉宾26人;广东省佛山市青商会嘉宾36人(含港澳嘉宾8人)专程参加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嘉宾企业涵盖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互联网+等产业,且有5家上市公司。同时,承接团省委总体安排,峰会广东省代表团嘉宾33人将来烟考察,其中港澳嘉宾7人,上市企业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