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烟台市委召开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8-07-20 09:28:00

  7月17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研究部署“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相关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张朋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张金富介绍活动情况。

  会议对活动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印发了活动分工方案。会议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有效途径,是激发我市青年企业家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组织筹备好活动摆到重要位置,强化领导,加强沟通,努力形成办好活动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突出主题特色,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建设,汇总整理好“双招双引”政策、重点推介招商项目等内容,选好考察点和考察路线,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活动。

  会议强调,要确保实现有声有色有效的活动目标,着眼常态长效,注重资源整合和互动机制设计,切实增强活动实效性。要精益求精完善活动方案,重点做好活动嘉宾邀请工作,着力吸引一批高端人才来烟创业发展。要综合运用多种媒体手段做好宣传报道,多角度、多维度宣传我市一流创新创业、投资发展环境,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投资促进局承办,活动时间为8月8日至9日,计划邀请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省峰会指派企业嘉宾、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港澳青年企业家代表、佛山市青商会等代表参加,活动安排赴上汽通用东岳汽车、业达科技园、万华烟台工业园、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国际生物科技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513所等实地考察,并举行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