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烟台市代表座谈会
2018-06-25 09:57:00

  6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烟台市代表座谈会。副市长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朋尧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天浩、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金富出席会议。各界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张波指出,即将召开的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春力量的一次盛会,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希望各位代表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积极宣传近年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主要成就,积极反映烟台广大团员青年的心声和愿望,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模范遵守会议纪律,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充分展示烟台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深入学习大会情神,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开创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市领导要求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决服从大会统一领导和活动安排,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透、带回来,落实到今后工作中,继续为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共青团芝罘区委书记 范晓鹏

  被推选为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深感荣幸并感受到肩头压力倍增。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树立大局意识,遵守大会纪律,聚精会神开好这次盛会;以高度的荣誉感自豪感充分展示好烟台形象,通过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参会代表的交流,将我市共青团的优秀发展成果传播出去,展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个人形象;以高度的危机感紧迫感切实谋划好下步工作,紧绷发展之弦、强化前列意识,牢记使命,勇当先锋,更加努力为推动烟台市率先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王耀华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代表团中的一名基层企业团组织工作者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我将做大会的积极拥护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遵守组织纪律,贯彻组织意图,确保会议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做青年心声的传达者,正确掌握团员青年的要求,积极传达青年员工所想、所思、所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好这次青春盛会;做会议精神的践行者,将团代会精神及时传递给公司的广大青年员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引导公司青年员工,争做公司发展道路上的排头兵,为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雷锋爱心使者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 王梓溢

  能够当选烟台市的团代表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感到无上光荣和责任重大。我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遵守大会纪律,以新思路、新理念武装头脑,与其他代表加强学习交流,同时树立大局意识,多角度去思考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从一点一滴做起,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烟台文明城市建设中永放光芒!

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总经理 张平

  当选团十八大代表后,深入栖霞市各界团员青年中进行了调查研究,倾听栖霞青年的心声,听取了意见建议。我将一定牢记这次座谈会上各位领导的嘱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如实反映我市青年的心声,履行好团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会议结束后,我一定积极做会议精神的播音员,及时向周围的团员青年传达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凝聚更多青年,创造更大业绩。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下一步,团市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团代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将以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起点,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中贡献青春力量。围绕就业创业、婚恋交友、权益维护等青年需求,开展切实有效服务,不断增强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团员发展管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等为重点,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