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餐饮举办团委成立大会暨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2018-08-02 11:18:00

  5月28日上午,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团委成立大会暨百纳烟台市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烟台百纳瑞汀酒店成功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朋尧,芝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海华,共青团芝罘区委书记范晓鹏,芝罘区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常洁及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12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出席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百纳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辛蕾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张朋尧代表共青团烟台市委对百纳公司团委成立和青年之家揭牌表示祝贺,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按照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团建工作提出要求。百纳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洪海对公司如何以党建促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做了介绍,提出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要求新成立的公司团委在党建引领下,将“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开创好百纳团建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上,共青团芝罘区委书记范晓鹏在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委员会请示的批复》之后与百纳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洪海共同为百纳餐饮团委揭牌;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朋尧与芝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海华共同为百纳烟台市青年之家揭牌。

  据了解,“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是团委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载体,是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目前共有员工2000余人,青年人数约占54.4%,企业规模在胶东地区居于前列,其青年数量和阵地条件符合市级青年之家建设要求,并成为烟台市首个建立市级青年之家的非公企业。

  揭牌仪式结束后,百纳团委举行了第一次团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11名委员,并通过第一届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副书记3名,其中1人主持工作,待考评期满转正,常委委员5名。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团委及“青年之家”的成立,是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夯实共青团工作基层基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具体体现,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百纳餐饮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定位,进一步推动团建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在扎实推进芝罘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