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
2017-03-31 11:02:00

  3月13日,共青团芝罘区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并以此拉开全区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序幕。十八届团区委委员、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各中学团委书记以及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共青团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的重要抓手。团区委就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以“学”领“做”,以“做”促“学”,通过开展青年自学,岗位实践,主题团课等形式,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团区委希望以“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活动开展,找准共青团工作“问题导向”,不断增进全区团员青年的荣誉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积极改革创新,坚持虚功实做、难事长做,聚青年之力,扬德善美风,为建设“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