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栖霞籍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2019-02-15 10:25:00

  2月14日,我市举行栖霞籍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团市委、市人才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7名返乡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观看了栖霞城市宣传片和重点产业推介PPT,返乡大学生重点围绕我市7大重点产业发展提出了9条意见建议,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就业创业进行了现场咨询。

 

 

    座谈会对与会人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当红娘,在外大学生是我市在外青年中的佼佼者,是栖霞的形象代言人,要在多种场合积极宣传推介栖霞,让更多的人了解栖霞、来栖霞投资兴业。二是做智囊,要发挥大学生视野开阔、知识面广的优势,重点围绕我市7大重点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三是搭桥梁,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责任把大学生需求分解落实到位,做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的坚强后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团市委刘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