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栖聚青春 职得你来”专场招聘会
2018-08-02 14:50:00

  根据“栖聚青春”青年人才工程工作安排,团市委、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市青联于7月24日上午,在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栖聚青春·职得你来”栖霞青年暑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栖霞市广播电视台、博士达集团、泉源食品有限公司、茂源机械有限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烟台巧媳妇、新思维双语教育中心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众多栖霞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社会未就业青年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招聘方向前来应聘的青年人才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就业上岗、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直至招聘会结束,共有3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步,团市委将会根据“栖聚青春”青年人才工程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双招双引”工程,进一步整合团属资源,加大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力度。结合当前青年就业需求形势,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积极引导更多栖霞籍青年返乡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