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拥军一家亲
2017-08-07 10:43:00

  7月31日,栖霞团市委“主题党日”走进驻西城某部队,与驻地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全市各行业90余名青联委员、“筑梦计划”音乐人、优秀青年、少先队员代表为部队官兵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八一军旗红,志愿者的热情更似火。联欢会在动感十足、青春悦动的水鼓舞中拉开序幕。

  萨克斯独奏《我的祖国》、歌曲《爱在天地间》《祖国之恋》《万泉河水清又清》,表达军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好男儿》《今生兄弟》《花儿香》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热血男儿的豪迈之情;《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长大了》,一声声稚嫩的声音道出了少先队员对解放军叔叔的崇敬之情;由部队官兵带来的舞蹈《小苹果》、相声《众口难调》、小品《最强天团》,无不体现军队生活的丰富多彩,展现战士们的多才多艺;合唱《向空天进军》,嘹亮军歌震天响,充满着青春与朝气、力量与担当,燃爆全场!

  此次栖霞团市委“主题党日”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向驻地军官致敬,进一步拉近了军民距离、丰富了军营生活,更继承发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

  来源:青春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