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团市委召开“庆五四”总结表彰会议
2017-03-28 14:15:00

  2016年5月6日上午,栖霞市“庆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以来共青团工作,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烟台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王莫中,烟台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张义,烟台检察院未检处长孙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蔚蕾以及市关工委、检察院、团市委、教体局、司法局、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蔚蕾同志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自我加压,进一步把全市共青团工作推向深入。她提出,希望全市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自觉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价值;要勤奋学习、筑牢基础,自觉在历练人生中提升素质;要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自觉在推动发展中建功立业;要锤炼品质、弘扬新风,自觉在构建和谐中做好表率。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栖霞市最美青年”、“栖霞市法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栖霞市优秀青联委员”获奖者进行颁奖。

相关文章
    栖霞团市委召开“庆五四”总结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