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团区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2017-03-28 14:23:00

  3月13日,共青团莱山区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拉开了全区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序幕,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各中学团委书记以及基层团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工农部部长孙林、副部长李明列席会议。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唐建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团区委关于此项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我区的教育实践开展进行了专题部署。团区委书记王琳对我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力求把每一个团支部动员起来,将教育实践覆盖到每一名团员;要提前谋划、扎实推进,把握教育实践核心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分类指导、做好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我区“典范机关建设年”、共青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引导团员青年投身莱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典范之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孙林部长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莱山团区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