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第三初级中学清明祭革命先烈
2017-04-06 11:25:00

  为践行“一学一做”,按照团区委“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安排,烟台开发区第三初级中学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暨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4月1日,阳光灿烂,春风和煦。8:50分,初一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部分班级家委会代表汇集于学校广场整装待发。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王友成校长亲自带队,学校安办孙志刚在活动前进行安全教育,校团委书记吴章伟和级部张景臣主任强调活动有关事宜。行进途中,全体师生井然有序,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开发区交警三中队和八角派出所的警官鼎力协助,细心维护行路秩序和安全。

  烈士陵园,苍松翠柏,静寂安详,象征着英烈精神永垂不朽。来到烈士陵园,祭奠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开始。仪式由校团委吴章伟书记主持。祭奠完毕,全体人员又来到八角海韵小区“红色主题广场”和“党史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清明传统文化。通让学生真正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认识到我国人民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教育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发奋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发扬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

相关文章
    开发区第三初级中学清明祭革命先烈